吴店:文明志愿服务 共筑平安六月
  • 发布日期:2022-06-23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夯实全镇安全生产基础,提高居民应急意识和安全素养。6月16日上午,吴店镇文明实践所、团委联合应急办、派出所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吴店镇应急办青年志愿干部李林谦带领文明实践所、团委志愿者、派出所民警在集镇街道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并向群众推荐《湖北应急管理》《中国减灾》期刊,发放“防灾减灾”小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同时针对社区常见易发生的火灾情况,重点向居民讲解安全使用燃气器具常识和灭火器使用方法。

本次咨询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居民咨询100余人次,强化了经营户“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广大居民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掌握自救互救技能的积极性。

(通讯员:张晓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