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广水|高温下的劳动者】公安民警:坚守卡口护平安 社会各界送“清凉”
  • 发布日期:2022-07-21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有这么一群人,顶烈日,冒酷暑,24小时坚守防疫卡口,守护着万家安宁。他们严谨细致、热诚为民的工作态度感染打动过往的司乘人员,连日来,他们自发地为值守在防疫卡口的公安民警送来防暑降温慰问品。

近日,中建七局一公司驻广水项目部经理葛平伟带领他的团队,将价值15000元的西瓜、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火腿肠、一次性口罩等物资,送到麻竹高速广水卡口,慰问正在值守的广水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

“从去年年底到今年有七个多月的时间,每次路过这个地方,都能看到我们的公安民警不畏严寒酷暑,兢兢业业,始终奋战在广水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这让我由衷敬佩,我也是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带着我们的项目团队,我们的同事,来向我们的人民卫士学习,感谢他们的付出。同时,也希望咱们的公安民警在工作之余,保重自己的身体,注意防暑降温,只有他们健康,才是对广水人民群众最大的保障。”中建七局一公司驻广水项目部经理葛平伟说道。

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高速卡口值守7个多月以来,严格落实“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制度,咬紧牙关、坚持不懈,毫不松劲、严防死守,为广大群众把好关、守好门,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当天,经济开发区盘龙村和十里派出所也向值守卡口民警送去了防暑降温物资。

融媒体中心记者:熊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