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婆婆外出迷路,广水交警送其平安回家
  • 发布日期:2022-10-04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今日是国庆假期第四天,气温从昨天38度,一夜狂降至10度。11时许,广水交警大队武胜关中队民辅警雷斌、李小雪等人巡逻至武胜关镇鄂北大道与107国道交叉路口时,发现路边有一位老婆婆眼神茫然,站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雷斌当即将警车停在老人身边,询问老人情况,却发现老人前言不搭后语,只说自己迷路了,肚子饿,却无法准确说出自己姓名和家庭地址,疑似患有老年痴呆症。

雷斌等人马上将老人搀扶进警车,并拿来衣服给老人穿上,为老人买来食物,倒上热水为老人驱寒。随后就近将老人带到广水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进行人脸识别和信息比对。查出这名老婆婆名叫邓某某,今年81岁,家住广水市杨寨镇某某村某某冲。

雷斌迅速同老人儿媳张某某取得联系,原来老人到武胜关女儿家中暂住,一大早,老人早饭没吃,独自出门,结果越走越糊涂,找不到回家的路,在老人又冷又饿时,被我们交警巡逻时发现。雷斌等人用警车将邓某某老人送回家中,老人儿女因为老人失踪非常着急,看到被交警平安送回家中的老母万分感谢,在场群众对广水交警的爱心举动也纷纷竖起大拇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