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省财政厅到平安建设联系点广水市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 发布日期:2022-12-08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云晴鸥更舞,风逆雁亦行”。12月7日,省财政厅政法处处长王汉阳等一行到我市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杰陪同下,王汉阳一行先后到应办双桥社区、关庙镇综治中心等地调研镇村二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慧眼看千村”视频监控建设应用、政法智能化建设运行、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在关庙镇综治中心召开了座谈会。

王汉阳指出,从调研情况看,广水市平安建设工作成效显著,综治中心建设、视频监控体系建设和智能化建设很成熟、运行很通畅,但还要再梳理,再完善,力争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做法,力争创出有影响力的广水品牌。

王汉阳要求,平安稳定是经济发展的前提,是疫情防控的基础,一定要学会“十指弹钢琴”,发扬“忠诚担当、追求卓越”的新广水精神,统筹做好平安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服务经济发展大局。

王汉阳强调,实施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共谋共建以来,省财政厅严格按照《省委平安湖北建设领导小组平安建设联系点工作实施办法》的要求,充分发挥平安湖北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与广水市形成共建合力,全力助推广水市平安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省财政厅将会加大帮扶和支持力度,确保广水平安建设基层基础更上台阶。

随州市财政局,广水市委政法委、市财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通讯员:高建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