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杨光胜:加快推进创文创卫 共同缔造美好生活
  • 发布日期:2022-08-14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8月13日晚,市委书记杨光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应办调研指导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杨光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方法路径,广泛听取人民群众对创文创卫工作的意见建议,凝聚“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共创共建”的强大合力,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市民群众再提认识、再强信心、再加措施,加快推进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广水“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集聚动能、增添动力。

杨光胜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市是为了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也是为了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更加温暖。各级各部门要将创文创卫工作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把人民群众的“问题清单”变成我们的“工作清单”,让群众真正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从而实现“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共创共建”,真正体现依靠人民为了人民,发展成果与群众共享。

杨光胜强调,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群众所需,切实下足绣花功夫,统筹推进道路铺装、垃圾清运、园林绿化等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营造绿化、亮化、美化、硬化、净化的城市环境,将广水打造成人文之城、绿色之城、智慧之城、韧性之城、宜居之城。要让每一位市民都自觉成为创文创卫的推动者和实践者,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变“你和我”为“我们”,变“要我做”为“一起做”,实现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

市政协副主席朱红生参加调研活动。

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