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广水市“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村(社区)女主职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5-27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5月26日,我市“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村(社区)女主职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了解基层女干部的思想动态,促进女主职交流学习、成长成才,激励女干部自觉扎根基层,在广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学军出席会议。

周学军指出,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实际把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具体化,并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善于团结动员群众,共同推动村级发展,攻克急难险重任务。

周学军强调,要提高站位,突出政治建设,为“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凝心聚魂。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加强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要守正创新,突出实干兴村,为“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砥砺前行。要抢抓机遇谋发展,矢志不渝育人才,久久为功抓落实。要践行使命,突出为民情怀,为“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增光添彩。要全心全意惠民生,纾难解困增福祉,全力以赴保稳定。以身作则,突出队伍建设,为“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强基赋能。大力发扬“忠诚担当、追求卓越”新时代广水精神,感恩奋进求突破,谋定快动比效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8名村(社区)女主职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融媒体中心记者:邓 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