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刘秀玲深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22-11-04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秀玲到应山街道办事处部分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兴市”战略,抓好产业培育、产业壮大、产业提升,全力以赴护航企业生产运营、项目建设再发力、再提速,助力广水“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

在华杰智能环卫设备有限公司、湖北广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德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八一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刘秀玲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概况、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询问用工、管理等情况,了解企业的现状、面临的困难和采取的应对措施,重点围绕企业项目保障、惠企助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对企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刘秀玲希望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行稳致远。

各受访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尽力克服困难,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更好地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推动企业调结构、促升级、增效益,为全市实体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刘秀玲还走访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听取今年以来应办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松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