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发改局全力服务推动省级杨寨工业园成功创建
  • 发布日期:2022-07-29
  • 信息来源:广水市发改局
  • 【字体:
打印

日前,杨寨工业园顺利揭牌,实现了我市省级工业园零的突破。近年来,广水市发改局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凝聚部门共识、充分尽责履职,全力以赴支持、服务和推动省级广水杨寨工业园成功创建设立,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前期,市发改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先后10余次奔赴随州和省发改委报送资料、专题汇报和沟通协调,交流论证设立省级广水杨寨工业园的可能性、可行性和必要性、必然性。提前聘请第三方咨询机构介入做好新设省级工业园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总体规划和环评规划编制工作,确保了省发改委牵头组织的省级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科技经信、应急管理、工程咨询等部门专家评委实地考察评审圆满通过。

后期,市发改局表示继续全力支持园区高质量发展的5点具体措施。主要包括:全力支持杨寨镇以园区为载体打造承接省级低碳冶金产业转移示范区,全力争取中央和省专项资金支持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全力支持华鑫公司技改扩能项目建设,全力支持金汇公司废旧资源高值化利用年产10万吨配重机械和平衡设备铸件项目建设,全力支持园区应用10项区域性统一评价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