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崔传金主持召开六月份市长办公会
  • 发布日期:2022-06-10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6月7日,市长崔传金主持召开6月份市长办公会,研究部署6月份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崔传金要求,奋力冲刺“双过半”。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继续做好经济监测预警、数据上报、研判调度等工作。充分认清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的严峻形势,按照全国及全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加快制定出台相关配套方案、政策,推动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崔传金要求,增强发展“支撑力”。要聚焦“六张清单”,压紧压实各市级领导、镇办、市直部门相关责任,加快扭转项目投资被动局面。要推进乡村“大振兴”,扛起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有力有序推进夏收、夏种、夏管生产工作,确保夏粮颗粒归仓、秋粮种足种满,夯实全年粮食丰收基础。要坚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做好产业培育、美丽乡村建设和村级划镇等工作。

崔传金强调,要推动城乡环境“再提升”,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和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做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稳定运营、王店断面达标等工作,守护绿水青山。要守牢经济社会“平安线”。根据疫情变化,及时优化调整防控措施,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做好来广返广人员管理和高考、中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统筹做好防汛抗旱、森林防火、防溺水、城市消防、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领域工作,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晗鹍,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亮,副市长王定兴、胡顺平、陈翠、方国全、刘飞参加会议并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融媒体中心记者:毛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