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 邓小菲到骆店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9-21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9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小菲带队到骆店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她强调,要始终把产业兴旺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加强沟通协作,强化服务保障,推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邓小菲一行先后来到骆店镇随州香稻种植、中药材种植、乡村合作公司、现代农谷产业园建设和特色养殖等地,实地了解品种引进推广、养殖规模、技术管理、生产效益等情况。

邓小菲对骆店镇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共同缔造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始终把产业兴旺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实施精细化管理,提升产业发展质效,为骆店稻米产业发展注入活力,让广大稻农真正受益。各地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农业产业发展。要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不断延长产业链,着力构建长效的利益联结机制,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产业发展红利。

邓小菲强调,骆店镇要利用好资源,强化市场导向,做精做强特色产业;要发挥乡村合作公司作用,建立好机制,切实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要瞄准乡村振兴主体,分类施策,分层推进,分工协作;要做强“头雁工程”,做到严格准入、系统培育、配套支持、示范引领,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要全面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持续改善乡村人居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凌、市政协副主席朱红生参加调研。

融媒体中心记者:冯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