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崔传金检查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4-09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4月7日,市长崔传金到城郊街道办事处、骆店和陈巷镇,检查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崔传金先后来到城郊街道办事处以及骆店镇天堡村、陈巷镇棚兴村等镇办村组,详细了解询问森林防灭火工作及值班值守、集中备勤等情况。

崔传金强调,森林防灭火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一项长期性的重要工作,永远没有“休止符”,任何时候不能按“暂停键”。各地及相关部门要时刻责任在心,任务在肩,坚决摒除侥幸心理和懈怠心态,切实扛牢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

崔传金要求,要深入梳理和总结前一阶段森林防灭火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细致查找短板漏洞,并迅速采取举措予以改进,不断完善森林防灭火工作措施和工作体系。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集中备勤,确保发生突发情况时能够及时发现、反应快速、处置果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

副市长方国全参加上述活动。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君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