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崔传金开展巡河和森林防灭火督导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9-26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9月25日,市长崔传金到广水街道办事处巡河,并调研督导中华山林场森林防灭火工作。

崔传金来到广办土门村等地,沿线察看长胜河水环境现状及周边生态环境,详细了解水环境改善、水污染防治工作及各级河长履职情况。

崔传金指出,持久的旱情对经济生产和群众生活造成了较大影响,各地要想方设法保饮水、保生产,同时要抓住河道径流量小的有利时机,开展河道治理,围绕保护水资源、修复水生态等目标任务,制定系统治理方案,加快实施综合治理。

崔传金要求,要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任务,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乡村发展新格局,推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走深走实。

随后,崔传金来到中华山林场调研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崔传金指出,当前已进入森林防火和秸秆禁烧关键期,各地要牢固树立农作物秸秆“全年禁烧、常态禁烧、长效禁烧”的理念,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建立健全应急预案,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坚决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君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