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崔传金:全力以赴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 推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 发布日期:2022-06-10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6月7日晚,市长崔传金主持召开“两稳一保”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崔传金指出,当前,受国际环境和疫情反复等不利因素叠加影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凸显,稳增长面临较多风险挑战。各地各部门既要正视当前困难,做好应对挑战的准备工作,也要看到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要正确看待广水面临的发展形势,进一步激活存量、扩大增量、优化常量、抓好变量,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崔传金要求,要将稳住经济大盘奋力实现“双过半”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全力抓好国务院、省、随州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加速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让市场主体早受益、真解渴。

崔传金强调,要坚持把保市场主体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针对企业生产要素短缺、原材料价格上涨、资金周转困难、市场需求减弱等实际困难,因企施策、一企一策,建立健全常态化政企对接机制,积极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保主体、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用好用足减税降费等各类支持政策,全力解决企业用工、用地、用能等问题,让更多市场主体生得下、长得大、活得好。

市委常委、副市长钟伟,副市长王定兴、方国全、刘飞等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毛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