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崔传金:高点定位细化措施 确保经济平稳运行
  • 发布日期:2022-07-06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7月5日,市长崔传金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听取近期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争先意识,准确定位,锚定目标,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经济平稳运行。

崔传金要求,各地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将稳住“经济大盘”、奋力实现“双过半”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抓好国务院、省、随州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让市场主体早受益、真解渴,加速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

崔传金强调,当前全市经济发展工作任务艰巨,必须直面问题、顶住压力,全力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聚焦目标任务,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差距,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做到实事求是、应统尽统,努力争取最好成绩。要健全项目“招引-落地-建设-投产”闭环式工作链条,推动项目尽快形成实物量。要抢抓政策“窗口期”,千方百计招商引资,精准培育市场主体,更大力度稳住工业基本盘。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抓好稳增长各项任务落实,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晗鹍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邓 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