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吴丕华到我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 发布日期:2022-10-25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9月29日,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丕华到我市调研乡村振兴时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提质乡村产业,深入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在市委书记杨光胜等领导的陪同下,吴丕华先后到关庙镇铁城村、蔡河镇腾龙蔬菜基地、十里街道办事处双塘村、广水街道办事处驼子村,实地察看美丽乡村建设,认真听取乡村合作公司运营情况,详细了解村集体收入、人居环境整治、特色农业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的工作。

吴丕华对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发展壮大特色产业,提升产品品质,加强产品营销,因地制宜完善冷链等配套设施。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乡村合作公司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培育、选育、引育更多有情怀、有定力的能人回乡创业,推动城乡各类人才投身乡村建设和产业发展,切实以乡贤善举助力乡村振兴。

吴丕华强调,要将共同缔造的理念和方法贯彻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领域,从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等方面发力,抓好试点示范,推进共同缔造走深走实。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抓手,积极搭建群众议事平台,精准了解群众需求,汇聚群众智慧,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案,实现群众的事让群众做主。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学军参加上述活动。

融媒体中心记者:邓 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