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店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 发布日期:2022-10-25
  • 信息来源:广水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余店镇组织全体驻村国家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汇报会,为进一步加强任务落实、强化监督检查、转变工作作风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再上新台阶、乡村振兴再见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再提升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四不摘”政策;要再强化对标任务,再入一次户、再核对一遍资料;要再完备台账资料,进一步完善村级台账、产业资金台账、易地搬迁信息台账等;要再比对政策落实,严格比对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等政策落实情况、小额贷款等政策;要再统筹乡村建设,注重村庄清洁、乡村治理、共同缔造等建设;要再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驻村第一书记“吃住在村”“五天四夜”等要求。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后评估工作的时间节点、实施细则、检查重点等其他具体事项。

(通讯员 吴光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