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工商联:宪法宣传进企业 优化环境促发展
  • 发布日期:2022-12-09
  • 信息来源:广水市工商联
  • 【字体:
打印

为了开展好第五个“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12月7日,市工商联结合广水企业实际,邀请市法院、市融媒体中心、律师事务所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到湖北大自然农业有限公司开展宪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市工商联结合宪法宣传日和“清廉民企”活动,邀请市法院、市融媒体中心、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共同来到“清廉民企”示范点大自然农业有限公司,就廉洁相关的法律法规、《公司法》、《票据法》、《民法典》中的劳动者权益保护相关内容等进行了专题普法。特别是就该企业当前遇到的买卖资金纠纷相关问题,市法院和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进行针对性讨论,并给出合法合规合情合理的解答和应对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本次活动,将宪法精神和企业守法经营、企业清廉制度有机联动,即弘扬了宪法精神,又解决了企业实际经营中的法律纠纷难题,同时也宣传了廉政文化。下一步,市工商联还将持续开展更多的法律进企业活动,将普法工作常态化,不断提升企业的法制环境。(通讯员:刘彰 袁晓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