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仁富下沉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推动下基层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 发布日期:2022-07-18
  • 信息来源:广水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7月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仁富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九皇社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困难党员送去党的温暖。

吕仁富一行先后来到社区困难党员程延春、梅丽财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情况,送上了慰问生活物资。吕仁富感谢老党员们一直以来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热心参与社区治理,希望他们在照顾好自己身体的同时,继续支持党的事业。吕仁富还叮嘱社区干部要多关心、帮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

吕仁富随后对社区群众进行了入户走访,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的所思所盼,精准收集意见诉求,直面基层治理的堵点与难点,推动实践活动与纪检监察主责主业同向发力,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