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邓小菲到驻点村开展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8-09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8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小菲到驻点村余店镇金盘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视察金盘村水泵站通水情况。

余店镇金盘村供水泵站工程是前期市委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用水问题出发,针对周边农田灌溉用水困难,亟需建设一座抽水泵站的实际问题,确定的一项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粮食安全根基。自建设以来,市绿投公司克服工期短、任务重、难度大等困难,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从设计、到施工,历时二十余天顺利竣工通水,周边千亩农田的供水问题得以解决。

建设现场,邓小菲强调,解决群众用水问题就是对“共同缔造”理念的现实运用,就是践行群众路线,使人民群众对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要借助此次水泵站建设,发动更多群众参与进来,让群众有热情共同推动乡村建设、促进乡村产业发展、提升乡村治理水平。

融媒体中心记者:闵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