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广水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召开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0-18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做好全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相关工作,1017日,广水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联合市人行、市气象局到下沉联系点十里街道马都司社区共同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系列讲话”5项规定动作基础上,党支部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求是》杂志第18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湖北日报文章《把群众发动起来 让群众参与进来-从红安看“共同缔造”的方法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2022年度全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评分细则》,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强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使命担当。

议程结束后,广水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联合马都司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入户深入掌握社情民意,结合“1017”国家扶贫日,到重点户中了解情况、解决困难,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社区群众和贫困群体带来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通讯员:张文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