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发布日期:2023-04-25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4月24日,全省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杰,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学军在广水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省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题中之义。要按照全省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运用好共同缔造的理念和方法,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践行“一线工作法”,坚持领导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难题问题。要健全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的工作机制,持续发现、推动问题解决。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君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