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全市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3-05-25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5月24日,全市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会召开。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随州市委关于深化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广水实际,进一步总结工作、明确重点、压实责任,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常态长效。

随州市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随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吴正江,广水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杰,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学军等领导参加会议。周学军主持会议。

吴正江强调,广水要深刻认识、深入领会推进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重要内涵,坚持将其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持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结合大兴调查研究、共同缔造等中心任务,深入基层一线、多办实事好事,在为民服务实践中砥砺初心、锤炼党性、增强本领。要立足自身实际和职能优势,巩固扩大去年实践活动成果,持续聚焦影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持续聚焦制约本地本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性问题、持续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紧迫问题,真心实意为企业纾困、为群众解难、为基层服务。要把握好深化实践活动与大兴调查研究的关系,把两者紧密结合起来,带着问题、带着使命、带着感情,真调研、真解决问题。

张杰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实践活动是落实上级部署的根本要求、是践行为民宗旨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广水发展的具体行动。要按照省委、随州市委工作要求,落实好实践活动重点任务,将实践活动与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大兴调查研究、共同缔造等工作深度融合、一体推进,促进各项工作互促共进、提质增效。要围绕落实深化实践活动新任务、新部署、新要求,持续压实责任、抓好作风、严格督导,确保活动开展有序有力、高质高效,推动实践活动取得更大成效。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发扬“忠诚担当、追求卓越”新时代广水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