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全市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专题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日期:2022-09-05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9月3日,全市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专题培训班开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随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开展共同缔造活动的理论依据、深刻内涵、精神要义和路径方法,迅速掀起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热潮,助力实现广水“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奋力为全省“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和随州“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作出广水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杰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张杰就如何开展好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从“怎么看、是什么、怎么干”三个方面作了讲解,为学员准确理解共同缔造内涵要义、精髓实质,推动共同缔造活动广泛开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路径、明确了要求。

张杰希望参训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求知欲望、踏实严谨的学风,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实际效果,转化为推进全市“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柯学明主持开班仪式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既身入又心至。要结合培训所学和实践经验,深入思考、充分讨论,多提建设性意见、操作性办法,为全市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献计献策。

会上,学员观看了华中师范大学、中山大学教授徐勇授课视频《开展共同缔造 创新基层治理》,专题片《麻城市党建引领“共同缔造”掠影》、《推进共同缔造 建设幸福堰头垸》。

马坪镇党委书记、马坪镇柏林村党支部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融媒体中心记者:冯 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