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挂号不排队 手机预约更便捷
  • 发布日期:2022-09-26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根据“高效办成一件事”和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要求,落实推进政务服务“指尖行动”,持续上线政务服务创新应用,提升“鄂汇办”服务能力,加快实现移动办理,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办事群众,市政数局依托“鄂汇办”随州旗舰店,联系省楚天云公司打造“广水市医疗服务专区”,目前已成功上线广水市二医院的挂号预约、医疗缴费、报告查询等相关服务。

随着“鄂汇办”随州旗舰店生活服务功能的不断完善,广水市人民群众今后的就医服务需求可以在“鄂汇办”中一站式完成。这些服务的上线,对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政府服务效率和透明度,为群众构建方便快捷、公平普惠、优质高效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体验感,对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举措。

(广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