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广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2-11-25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动员全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相关部署要求,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乘势而上、砥砺奋进,凝心聚力打一场优环境转作风翻身仗,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全新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环境条件,不断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业绩。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吕仁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晗鹍出席会议。

会上,市直相关部门、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相关镇办行政主职观看了2022年度广水市营商环境暗访专题片。

吕仁富指出,好的环境作风就是最强的吸引力,好的环境作风就是最强的竞争力,好的环境作风就是最强的执行力。吕仁富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保持战略定力,在剖析问题转作风上“较真劲”; 要坚持实心实政,在锚定目标优环境上“全覆盖”;要坚持政治铸魂,在升腾气场强保障上“定准靶”。

吕仁富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以靶向施治、标本兼治的韧劲,向顽瘴痼疾亮剑,向堵点难点开刀,加快推动营商环境根本性改善。特别是专题片曝光的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要对号入座、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坚决杜绝同类问题再次发生。

梁晗鹍主持会议,并针对暗访片曝光的问题,要求各地各部门提高认识抓整改,对照问题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全面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查找体制缺陷和制度漏洞,加强源头治理,巩固整改成效,以“好正实优”作风,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打造“近悦远来”的营商环境,为广水冲刺百强县贡献力量。

(通讯员:黄娅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