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广水要闻
崔传金督导督办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9-15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9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崔传金深入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信访件问题点位,现场督办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把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崔传金先后来到应办金风环保、清水桥治污点、广办深港环保、太平镇养牛场查看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在污水处理厂和治污点,崔传金详细了解污水来源、水质监测、污水日处理量等情况,听取了运营方关于污水处理厂日常运维报告,并现场察看设施设备运转,仔细查看污水处理各项重要指标,认真检查进水口、出水口水质情况。

崔传金强调,污水处理是水污染治理的重要环节,要对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改进污水处理技术,提升污水处理质量,扩大污水处理容量,确保全市污水应收尽收、应处尽处。

在太平镇养牛场,崔传金详细了解养殖场规模、畜粪尿液贮存转运等情况,仔细查看畜粪尿液收集处理池。他要求环保等部门和属地镇办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强力推进牲畜养殖污染治理,加快推进养牛场升级改造,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融媒体记者:闵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