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广水要闻
城郊街道办事处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暨配合中央环保督查工作会
  • 发布日期:2021-09-17
  • 信息来源:广水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打印

9月16日,城郊街道办事处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平安稳定暨配合中央环保督查工作会,全体国家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及处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要加强环境巡察与整治力度,着重解决芦家河、彭家河河道及周边环境问题,做到每周一巡察,每周一记录,对发现的污染排放源进行跟踪监管,责令整改;深化砖厂、沙场的综合整治;检查本辖区内畜禽养殖场、养鱼塘的环保手续,敦促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污染治理,务必按照相关环保文件要求落实各项措施,扛起责任。

会议还对目前疫苗接种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要求把返乡人员管理作为重中之重,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广人员做到闭环管理,保证返广后第一时间登记,第一时间管控,第一时间做核酸检测,在广人员疫苗接种要应接尽接,及时做好四本台账更新;对于信访工作要每日排查,形成日报制;对突出的重点安全问题如道路安全隐患、食品安全、森林防火、秸秆禁烧要统筹抓,严防死守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最大化保障。

通讯员:张春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