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广水要闻
李昌海到我市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9-18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9月16日,湖北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昌海一行到我市调研生态环保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坚持民生投入优先保障、民生工程优先安排、民生需求优先满足,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市委书记杨光胜等领导的陪同下,李昌海一行先后到双桥垃圾填埋场、市中环天然气门站、富山液化气站、老公安局家属院、蔡河镇污水处理厂,调研生态修复、燃气安全生产及综合整治“回头看”、液化气安全生产、老旧小区改造及污水处理运营情况。

调研结束后,李昌海充分肯定了广水市垃圾处理、天然气建设、小区改造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广水安全生产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昌海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落细落实抓好问题整改,严格按照当前环保要求进行生活垃圾处置,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努力把可能存在的风险和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好文明施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既要保证施工人员自身安全,也要兼顾居民出行安全。按照审计、财专办等检查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资料收集、分类和归档工作,抓紧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坚持民生投入优先保障、民生工程优先安排、民生需求优先满足“三个优先”政策。要坚持用共同缔造理念,因地制宜,稳步推进,听取群众呼声,顺应群众需求,发动群众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建设好美好家乡,逐步探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具体方法,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造提炼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争取向全省推广示范。

杨光胜表示,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认真整理吸纳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生态环保要求,增强紧迫感,采取新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强化指导,狠抓落实,统筹协调,加大投入,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为改善广水市人居环境作出新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四馆三中心”、清华府、印台山隧道调研建筑安全工作情况。

副市长、公安局长张亮、副市长柯学明参加上述活动。

融媒体记者:毛貌 邓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