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广水要闻
全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攻坚筹备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1-12-24
  • 信息来源:广水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打印

12月23日,全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攻坚筹备会召开,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随州市委部署要求,确保整改工作见底见效。

副市长吴军参加会议并指出,此次开展的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是对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又一次全面检视。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坚定的态度对待整改工作。充分认识督察整改的政治性,充分认识督察整改的重要性,充分认识督察整改的系统性。坚持对标对表,以最坚决的行动扛起整改责任。抓紧编制督察整改方案,持续有力推进问题整改,夯实督察整改组织保障。坚持问题导向,以最坚实的整改推动环保工作。要把整改工作与解决突出问题结合起来,深入开展环保信访积案排查清底、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整改、生态环境领域重大风险点排查清理等行动,具体做到“三查三改”。即督察反馈问题要立即查、迅速改。重点领域问题要深入查、坚决改。共性问题要全面查、扎实改。

吴军强调,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是省委、省政府年底前作出的一项重大工作安排,各地各部门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整体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水平,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 “秀美应山,诗画广水”提供坚实的生态基础和绿色支撑。

融媒体记者:冯 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