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广水要闻
周学军到市委党校调研
  • 发布日期:2022-09-26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9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周学军等领导来到市委党校,调研督导市委党校领导班子主体责任落实等工作。

周学军实地察看了市委党校综合楼教师办公室、多功能教室、文体活动室及学员食堂等教学设施,听取了市委党校领导班子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学员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汇报。

周学军强调,市委党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随州和广水市委常委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切实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校姓党,聚焦主责主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广水党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周学军要求,市委党校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对党校进一步做好培训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每一个环节,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切实做好党校培训班疫情防控工作。周学军还对党校教学科研、学员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韩向军参加调研。

(通讯员:张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