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广水要闻
【越·广水】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3-03-18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3月17日,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发展和新时代爱国卫生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意义的认识,加快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步伐,打造“宜居、韧性、智慧”花园城市,助推广水“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秀玲,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杰,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学军,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邓小菲,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柯学明等领导参加。刘秀玲主持会议。

会上,省爱卫办二级调研员孙殿国作了题为《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发展和新时代爱国卫生工作要求》的专题讲座。孙殿国从爱国卫生运动历史回顾、全省爱国卫生工作成绩、爱卫组织管理标准监督、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程序等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广水推进创城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刘秀玲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爱国卫生运动的责任感、使命感,统筹谋划,真抓实干,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取得新成效、健康广水建设再上新台阶。要细化举措,切实增强抓好爱国卫生运动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从环境卫生治理向全面社会健康管理转变,解决好关系人民健康的全局性、长期性问题。要强化担当,切实增强抓好爱国卫生运动的凝聚力、战斗力,务实重行、整体联动,全力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常态长效运行。

市直各单位、镇办、开发区、建成区分管创卫工作的负责同志及市创城办全体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融媒体中心记者:闵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