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广水要闻
【越·广水】崔传金:高举“工业兴市”大旗,切实抓住工业经济“牛鼻子”!
  • 发布日期:2023-03-27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3月24日,市长崔传金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崔传金要求,各地紧紧围绕重点项目任务清单,抢时间、抓进度、优环境、解难题,大干快上、合力攻坚,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为广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崔传金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的“主引擎”,工业是发展的硬支撑,没有工业项目就没有发展。要始终高举“工业兴市”大旗,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切实抓住工业经济“牛鼻子”,集中精力破解难题,举全市之力支持工业园区加速建设。

崔传金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要理直气壮抓调度,坚定不移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坚定不移坚持全产业链不动摇,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强化效率意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成立项目建设服务专班,跟进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落户、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晗鹍,市委常委、副市长钟伟、副市长方国全、吴军分别就全市重点项目提出具体要求。

融媒体中心记者:杨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