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广水要闻
【越•广水】海棠花下,党建引领乡村治理试点工作观摩拉练活动举行
  • 发布日期:2023-03-29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千亩海棠竞相绽放,春花烂漫醉游人。3月27日,党建引领乡村治理试点工作(“一约四会”)观摩拉练活动在海棠花簇拥的吴店镇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学军出席活动并要求,通过运用共同缔造的理念和方法,不断深化“一约四会”工作,扎实推动我市党建引领乡村治理试点工作提质增效。

观摩团先后参观了吴店镇楼子湾村、东河村、“山货大集”主会场、“海棠花海”等地,实地了解共同缔造、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大家一起学经验、找差距。

推进会上,周学军强调,各地要扎实推进积分管理、广泛开展模范评选、大力邀请能人回乡,实现“三个规范”向“两个突出”全面转变;要把党建引领乡村治理试点工作与共同缔造、合作公司、信访维稳、乡村振兴等活动结合起来,实现“基层治理”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实现“安排部署”与“落实落地”有效衔接。要强举措、补短板、促提升、出成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副市长陈翠主持会议并要求,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迅速行动抓落实;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紧盯关键抓落实;要全面梳理薄弱环节,统筹兼顾抓落实。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态度,推动试点工作稳步推进、提质增效。

会议领学并解读了《关于深化“一约四会”运行机制的通知》,关庙镇、武胜关镇以PPT展示的形式介绍了“一约四会”工作情况。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