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广水要闻
【越•广水】巾帼榜样!我市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 发布日期:2023-03-29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3月28日,随州市妇联有关领导到我市开展送荣誉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以先进为榜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新征程。

随州市妇联有关领导先后向市财政局、市二医院颁发湖北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奖牌证书,向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教育工作者连艳玲颁发湖北省“最美巾帼奋斗者”奖牌证书。

我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建设生产最前沿、乡村振兴主战场、改革发展第一线、基层实践大熔炉,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谱写出“巾帼不让须眉”的绚丽篇章。

随州市妇联领导向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鼓励她们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激情拼搏,昂扬奋斗,为广水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融媒体中心记者:郑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