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越·广水】全市财政系统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9-23
  • 信息来源:广水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9月23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财政系统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香饵有毒贪路无归》和《围猎陷阱》;市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当前财政工作,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宣教月活动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推动财政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身边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惨痛教训,严格检查对照,警钟长鸣。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准则,在干净中永葆纯洁、在干事中体现作为,在干成事中实现升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