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广水市委编办在随州市编办系统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22-09-24
  • 信息来源:广水市委编办
  • 【字体:
打印

9月2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坚定信念、勇挑重担,随州市机构编制系统“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拉开帷幕。广水市委编办4名年轻干部积极参与比赛。

比赛中,十三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本职岗位和工作经历,声情并茂地表达了为机构编制事业奉献青春力量的坚定决心。其中,我办龚雅琪同志以《跟党走——做新时代机构编制干部》为题,从党和新中国的百年光辉历程切入,以激情洋溢的语言、落落大方的姿态、立足岗位的深情演绎,充分诠释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者的价值追求与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的认可及观众的共鸣,荣获二等奖。

生而逢盛世,青春正当时。演讲比赛虽已落下帷幕,但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勇争时代先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周一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