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为躲避“电警”查处套用车牌,男子被罚5000元、记12分
  • 发布日期:2023-03-17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为便于自己随意停车躲避“电警”的查处,男子蓄意套用车牌,不想,时隔几日就被公安机关查获。3月16日,广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对涉嫌套用报废车牌的刘某某予以罚款5000元、记12分的处理。

3月16日11时50分许,广水交警大队集成指挥平台发现,一辆鄂A9x6xx皮卡小轿车涉嫌套牌,正行驶在346国道十长线上。接到违法处理中队的通报后,应山交警中队迅速组织警力在十长路杜家湾村路段一红绿灯处成功将其拦截。

经调查,该车司机刘某某对自己套用报废车牌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称自己的一辆皮卡车原车牌是鄂ss2xkx,因工作出车频率高,为便于自己随意停车躲避“电警”的查处,前不久在某地捡到一幅鄂A9x6xx报废车牌套在自己的车上,认为这样就可放心大胆的乱停乱放,不想,没套几天就被广水公安交警查获。

为严厉打击假牌套牌等违法行为,全力维护良好的社会公共秩序和交通环境,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省公安交管局统一部署,广水公安交警将充分发挥集成指挥平台的作用,持续、精准查获假牌套牌、报废车、逾期未年检等违法行为。同时,望广大司机除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外,积极举报上述违法行为,切实让违法者无处遁形。(通讯员 王贵生 邱先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