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文旅局以行促效 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 发布日期:2023-03-17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市文旅局坚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效”,于近日组织开展“推动全域旅游 建设美丽广水”——走进月光海高质量融合发展示范区活动,现场听取“渔火露营”建设特色旅游项目的情况介绍,实地踏勘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各类设施配备情况。

三月的“月光海•渔火露营”建设工地机声轰鸣,一片热火朝天景象,工人们正加紧施工,力争早日对外开放迎客。

“海上生明月,月光化成海”。月光海是湖北省四大水库之一,素有“百岛骊珠”美称,“渔火露营”是其中的一颗“明珠”,它分为水寨区、帐篷区、房车区、渔火区等多个区域,泡泡屋、小木屋、房车营地沿着木质栈道、山坡草地错落有致地点缀其间,昼可赏湖景,夜可观星辰,给游客带来美妙的体验。 

观摩项目建设后大家深受触动,表示,要抓住文旅大发展机遇,锚定目标拼抢干,为构建广水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打造知名旅游度假目的地,推动文旅高质量融合发展贡献文旅力量。

创建好景区、服务好景区、管理好景区一直是文旅工作的重点,并将文明旅游纳入景区管理中。在明月湾度假村,大家走进游客中开展文明志愿服务,发放安全文明旅游宣传册和倡议书,进行文明劝导,让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感受洁美环境带来的良好体验。(喻光沛 张颖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