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广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赴大悟学习“一窗通办”
  • 发布日期:2023-03-17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3月16日,广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赖斌带队一行4人到大悟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考察学习,借鉴大悟县“一窗通办”的先进做法和整体规划。

座谈会上,双方就一窗通办的规划设置、一事联办和工改办理机制、前台与后台人员的管理和流转、各综合受理窗口间系统推送、人工流转、账号授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现场参观了大悟县政务服务中心现址和新址,了解了大悟县政务服务中心“1+3”(综合政务区+公安事务、涉税办理、婚姻登记3个主题专区)、乡镇(区)“1+1”(综合窗口+公安专区)模式,通过参观学习,为广水本地夯实了“一窗通办”改革基础,明确了改革的方向,进一步提高了政务服务能力和效率。(通讯员  高晶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