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阅•广水|“百姓名嘴”宣讲台】“名嘴”传“党音” 集聚正能量
  • 发布日期:2023-03-17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3月16日,十里街道办事处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名嘴”宣讲,以百姓语言、百姓视角、百姓故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深化共同缔造、促进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引领全办党员干部争当谋事争朝夕的先行者、干事争上游的示范者、成事争一流的引领者。

活动现场,6名“百姓名嘴”理论宣讲员充分发挥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在理论宣讲中把准基调、把好导向,结合广水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地阐释和全面系统地解读,把高屋建瓴的理论深入浅出地讲明白、讲生动、讲透彻、讲具体,让基层党员干部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坐得住、听得懂、有共鸣!”听完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场宣讲生动鲜活,声声入心,催人奋进,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争当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勇立潮头、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

会议号召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精神区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用新要求统领全局,用新坐标放大格局,用新担当书写新篇,为实现“广水争首强、随州跻五强、全省冲百强”目标集聚正能量。

融媒体中心记者:郑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