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越•广水】杨光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 发布日期:2022-09-11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心系防疫,情暖中秋。9月10日,市委书记杨光胜、副市长陈翠一行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杨光胜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杨光胜看望慰问了正在加班加点开展流调工作的同志,对大家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继续保持战斗状态,持续做好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市人民的健康指数、幸福指数。

随后,杨光胜来到麻竹高速广水出入口疫情防控点,现场查看值班值守、人员配置、后勤保障、车辆排查、扫码登记和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用担当和奉献筑起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杨光胜指出,中秋节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明显增加,“外防输入”的压力进一步增大。高速卡口要增设核酸检测点,做到“应检尽检、即检即走”。要不断细化、优化查验流程,精准管控来往车辆,全力做好“保通保畅”工作。

杨光胜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窟窿和漏洞,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