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越·广水】崔传金:把牢防控“安全门”,织密安全“防护网”
  • 发布日期:2022-09-12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9月12日,市长崔传金深入麻竹高速杨寨出入口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在杨寨交通卡口,崔传金详细了解人员力量配备、信息登记核验、来往车辆人员扫码验码和落地检等工作情况,并叮嘱值守人员加强自我防护,继续保持和发扬严谨务实的优良作风,严格落实各项既定的防控措施。

崔传金指出,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是守护广水的重要防线。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提高早发现、快处置能力,坚决把牢疫情防控“安全门”,织密安全“防护网”。  

崔传金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各交通查验点要把好第一落点管控关口,精准掌握最新防控政策,充分发挥过滤筛查作用,精准规范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分类做好高、中、低风险地区来广返广人员全链条、无缝隙排查管控,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关心关爱一线执勤值守人员,强化后勤保障,合理安排轮休,保持良好状态。各卡口值守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流程科学规范操作,提高工作标准,细化工作职责,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全市人民把好关、守好门,全力筑牢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铜墙铁壁。

融媒体中心记者 :胡 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