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广水>投资广水
【越·广水】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广水2600多万元重奖实体经济发展“功臣”
  • 发布日期:2023-04-06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4月4日,全市工业经济招商引资暨银企对接活动会议召开。市委、市政府拿出2600多万元,重奖2022年度在“成长工程”、“优势企业发展”、“企业贡献”、“工业投资”、“科技创新”等13个方面涌现出的先进企业、部门及镇办,奖金总额为历年最高。

市委书记杨光胜、市长崔传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秀玲、市政协主席何庆海等市“四大家”领导及法检“两长”参加会议。崔传金主持会议。

会议颁发了2022年度实体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奖金;签订了招商责任书;通报了2022年度兑现实体经济发展奖励、招商引资等情况;宣读了《关于推进全市产业链专班精准招商的工作方案》;银企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会上,6个产业链招商专班现场宣誓;镇办部门、招商专班以及企业家代表作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充分发扬“忠诚担当、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广水精神,为实现“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目标团结奋斗。

杨光胜指出,这是一次学习铸魂的会议、研判提神的会议、鼓劲塑形的会议。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务本务业、尽职尽责,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筑牢坚实基础。

杨光胜强调,坚持工业为基,筑牢高质量发展支撑。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产业为先、工业为基”理念,做优七大园区提升承载力,做强产业链条提升竞争力,做好科技创新提升驱动力。要深入对接全省“51020”、随州市“2236”产业集群,着力构建我市“2542”产业体系,全力抬高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底板。坚持招商为要,激活高质量发展引擎。要主动作为抓招商,提升质效抓招商,优化服务抓招商,做到“一把手”领办,“一站式”帮办,“一条龙”代办,全链条跟进、全流程提速、全方位服务。坚持金融为翼,释放高质量发展动能,健全完善政银企对接机制,加快形成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格局。

杨光胜强调,抓好工业经济、招商引资、金融工作,关键在干部、在作风、在实干。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实干为先,打造高质量发展市场。要以上率下履责于行,合力共为务实重行,久久为功奋力笃行,切实以同心共为促进广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崔传金要求,各地各部门紧扣“一个理念”,抓好“两大关键”,发挥“三重作用”,突出“四化同步”,切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一如既往、一以贯之”的韧劲,踏踏实实抓招商、兴工业、优环境,为广水“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注入强大活力、汇聚不竭动力。

融媒体中心记者:邓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