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财政局全力以赴做好营商环境政府采购指标考评工作
  • 发布时间:2023-11-02
  • 信息来源:广水市财政局
  • 【字体:

为全面抓好营商环境年度考评工作,11月2日,市财政局召开营商环境政府采购迎评工作专题推进会。

会上,政府采购负责人介绍了全省营商环境评价重点事项,分析了今年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查找短板弱项及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重点就存在问题、指标评价、填报注意事项、佐证资料要求进行交流探讨,共同备战全省营商环境政府采购领域考评工作,助推财政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整体工作冲刺迈入既定目标。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勇同志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要明确责任,加强交流,力争全面完成考评各项任务,确保今年政府采购考评工作取得较大突破;二是务必顶压前行,奋力冲刺。针对存在预期不好估、重点不好抓、难点不好破的问题,务必要凝心聚力攻坚冲刺,确保各项任务有措施、能落实、有亮点。三是务必真抓实干,落小落细。要持续加大优化力度,及时补齐短板弱项,充分运用创新思维,大胆实施创新举措;注重方式方法,从细节方面做起,以最少的打扰、最优的服务、最专业的解读,共同做好企业用户回访工作,让政府采购供应商主动参与到省评中来。四是务必明确责任,各负其责。分管领导要靠前参与,亲自把关年度考评验收工作,政府采购工作人员具体落实,各相关股室要统筹联动,加强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工作落实落地,做实做优佐证资料,确保政府采购考评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