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崔传金主持召开市政府九届三十四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2-13
  • 信息来源:广水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月10日,市长崔传金主持召开市政府九届三十四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相关方案;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在悟深悟透上持续加力,紧扣重要思想、重要观点,围绕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真正做到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要在对标对表上持续加力,结合广水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校准偏差,当好表率。要在见行见效上持续加力,统筹兼顾、综合平衡,突出重点、带动全局,有针对性地完善落实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全面准确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意义、重点任务、实践要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实践创新,不断凝聚思想共识、夯实工作基础、完善政策制度,助力广水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全市政府系统2023年“明职责、提能力、抓落实”大讲堂工作方案》。要求市政府系统深入推进大讲堂工作。要科学统筹,坚持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练什么,确保方案具有实用性、指导性、操作性。要抓住重点,遵循专业人干专业事的原则,针对工作需要,传授实用的方法和经验,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效。要自我加压,坚持把能力提升作为第一需要,让学习成为一种自觉、一种习惯、一种信念。

会议听取了关于数字广水建设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数字广水建设是一项长期性、持续性、系统性的工作,相关部门要在应用建设、应用贯通、创新谋划等方面下功夫,以数字广水建设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改革引领,坚持数据赋能,坚持整体协同,统筹推进技术融合、业务融合、数据融合,促进数字政府建设与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协调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晗鹍,市委常委、副市长钟伟,副市长张亮、胡顺平、陈翠、方国全、吴军、刘飞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