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水市司法局“以钱养事”人员招聘面试公告
  • 发布时间:2023-06-30
  • 信息来源:广水市司法局
  • 【字体:

根据《2023年广水市司法局“以钱养事”人员招聘公告》相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按照笔试成绩和报名资格复审,确定2023年广水市司法局“以钱养事”人员招聘面试人选,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7月9日(星期天),开考时间为上午8:30,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当天上午8:00前进入候考室,抽签决定面试次序。上午8:20前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地点:广水市应山办事处中心中学(广场中心中学),具体地址是广水市文化一路3号。

三、面试形式及成绩计算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满分100分。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顺序答完全部考题,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宣布,并经考生、考场监督员当场签字确认。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x40%+面试成绩x60%,成绩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相同时,笔试成绩高的排名靠前。

四、有关要求

1、面试当天,考生需携带有效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2、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不再进行递补。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达不到规定竞争比例的,可正常开考。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3、进入面试人员有弃考的,本人须出具书面声明,提供书面声明有困难的,可以先将声明传真或扫描、拍照电子档发送至邮箱1205824170@qq.com。不出具书面声明者,以面试抽签后签到表为依据,未到作缺考处理。考生在面试开考前10分钟未到达指定面试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面试期间,考生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在进入候考室前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不得携带进入候考室、面试考场等考试区域。凡未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而随身携带的,无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期间考生应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挥,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管理,遵守面试纪律,在指定的地点候考,按照指定的路线通行。不许大声喧哗,严禁吸烟,保持安静,不干扰他人。 

6、面试时,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透露本人和家庭人员的姓名及本人的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准考证号、籍贯等信息,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胸章、饰品。如有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

7、本公告中有关政策口径由广水市司法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广水市司法局0722-6260505。

附件:2023年广水市司法局“以钱养事”人员招聘面试名单



广水市司法局

2023年6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