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油气输送管道安全检查
  • 发布时间:2023-10-27
  • 信息来源:广水市发改局
  • 【字体:

(通讯员 钱涛 吴佳臻)为确保广水市油气长输管线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切实履行油气输送管道安全保护监管职责,10月24日,市发改局会同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广水输油站工作人员域内油气长输管线开展安全巡线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杨寨镇社区武信成品油管道自南北穿越迁坟规划区等重点区域现场巡查,主要内容包括组织领导和责任是否落实、安全标志和警示标识是否完善并明显设置、管线巡线记录等,督促站点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扎实开展安全隐患自查。

下一阶段,市发改局继续加大对油气长输管道的安全监管,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跟踪督促,确保整改到位。严格监控重点区域、重点地段的管道设施,及时查处侵占、破坏等危害输油气管道设施安全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