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广水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广公资告字【2022】15号
  • 发布日期:2022-07-22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根据相关法律的规定,经广水市人民政府批准,广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2021—01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编号

土地位置

土地面积(m2

用途

规划指标要求

出让

年限

(年)

保证金(万元)

起始价

(万元)

加价

幅度

(万元)

容积率

建筑

密度

绿化率

2021—01

城郊办事处跑马场村

22645.7

商业

住宅

≤2.2

≤17.2%

≥35%

40

70

1870

3740

20

二、参加土地招拍挂出让活动的申请人(竞买人)可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及其他组织,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2年7月22日至2022年8月22日,到广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取挂牌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22年7月22日至2022年8月22日,到广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2日12:00时,竞买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2日16:00时。

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和竞买准备金,具备申请条件的,由广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地点为:广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挂牌时间为:2022年8月15日8:00时至2022年8月24日10:00时;

揭牌时间和地点:2022年8月24日10:00时在广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牌。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二)竞买人资格要求:根据《关于规范棚户区改造工程管理的暂行办法》(广政发[2012]14)号文件规定,申请竞标企业拟定的棚户区改造实施方案经市住建局审批并出具竞标函后,方可参与土地竞标。

(三)政府回购竞得人安置房屋面积5356.6平方米(一是拆迁安置房屋4356.6平方米;二是新建跑马场村党员活动中心1000平方米)。回购安置房屋价格按本宗地同类型同用途市场价(以市住建局出具的销售备案价格为准)结算。回购安置房资金拨付给市住建局,由市住建局和城郊街道办事处共同与竞得人签订安置房回购协议,明确回购房屋的位置、面积、价格、质量及装修标准、交付时间等具体事宜。市住建局可按安置房的建设进度支付购房款,但在安置房没有全部落实到位之前,不得为该项目办理销售许可。

(四)本次出让地块不设底价。

(五)本宗地竞买保证金1870万元,其中含定金748万元。

(六)本宗地用途为商业住宅,商业用途出让年限为40年,住宅用途出让年限为70年。

八、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广水市土地收购储备交易中心

联系人: 罗先生 电话:0722—6250339            王先生电话:0722—6298500

          

广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广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