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公告
  • 发布日期:2022-12-20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受委托,随州市中正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定于2022年1227上午9:00(延时除外)在中拍平台(http://paimai.caa123.org.cn)对下列1台机动车进行公开拍卖,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标的

车牌

号码

车辆

品牌

车辆

类型

车架号

发动

机号

登记

日期

年检

有效期

起拍价

(万元)

竞买保证金(万元)

1

S5656A

丰田牌GTM7240GB

小型轿车

LVGBE42K5AG565673

F588493

2011.1

2023.1

2.6

1

二、即日起12月26日车辆在广水市长岭镇人民政府院内进行公开展示(可先电联预约看车),有意竞买者请自行前往现场查验。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法人、自然人均可参加竞买,参与竞买登记须提供个人或单位有效身份证明,并于2022年122617:30时前交纳足额竞买保证金(竞买保证金银行账户:户名:随州市中正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账号:42001813636059000088  开户行:建行随州分行会计柜)并办理竞买登记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三、特别提示:拍卖车辆实行“车、牌分离”原则,以裸车实际展示现状拍卖并以车辆现状交付;拍卖成交后竞买保证金不冲抵成交款,转为过户保证金。买受人应于成交后2日内付清成交价款,15日内办理完毕车辆过户手续;拍卖成交前的交通违法以及年检由委托人处理并承担相关费用,拍卖成交后由买受人自行办理过户交易手续,过户涉及的相关税、费等费用由买受人全额承担。办理转籍外迁的车辆须满足转入地的车辆入籍政策(竞买人应事先详细了解)。

四、竞买人应自行在中拍平台上注册账号并通过实名认证(已注册账号的须通过实名认证),然后在“拍卖公告”栏中搜索“随州市中正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找到对应标的点击报名。我公司在竞买手续办理完毕后对竞买人进行拍卖标的竞买授权。参与竞买前请务必详尽阅读《拍卖公告》、《竞买须知》、《重要提示》、《标的介绍》等内容,竞买人一经参拍即视为同意且完全遵守相关约定,本公司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五、由于各个省份和地区疫情防控情况不同,意向竞买人须在报名前认真查阅当地及湖北随州疫情防控及出入政策,如因疫情等原因无法到达湖北随州,未按时完成标的过户拉运手续,可适当延长时间。请意向竟买人综合考虑各种因素,谨慎参与。竞买人到展示现场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必须规范佩戴口罩、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扫码核验。

拍卖时间:2022年1227日上午9:00时

拍卖地点:中拍平台(http://paimai.caa123.org.cn)

联系地点:湖北省随州市白云湖东堤39-1号(水之都酒店大门南50米)

联系电话:0722-3264176  李先生

随州市中正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2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