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公告
  • 发布日期:2023-03-23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有关文件规定,受有关单位委托,我公司定于2023年4月3日上午10时在广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水市应山办事处永阳大道40号)五楼501室对下列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标的基本情况:

标的1:位于广水市郝店镇关店村一组黄关湾农村闲置宅基地土地使用权20年,土地面积约560.13㎡。参考价7.61万元,竞买保证金2.3万元。

标的2:位于广水市马坪镇狮子岗村一组闲置宅基地土地使用权20年,土地面积约228.4㎡。参考价3.39万元,竞买保证金1万元。

二、拍卖标的即日起在标的物所在地进行公开展示,有意竞买者请自行前往现场查勘。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法人、自然人均可参加竞买,参与竞买登记须提供个人或单位有效身份证明,并于2023年4月2日17:30时前交纳足额竞买保证金(竞买保证金银行账户:户名:随州市中正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账号:42001813636059000088  开户行:建行随州分行会计柜)并办理竞买登记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三、特别说明:

1、拍卖标的依标的现状为准进行公开拍卖,其四至界限以现状为准。

2、拍卖成交后,买受人应于成交后七日内向拍卖人付清全部成交价款。

3、结清成交款后,由委托人负责移交。标的物转让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在办理登记手续中,所需交纳的税、费按法律法规规定由委托人、买受人各自承担。拍卖标的涉及到土地的最终实际面积以不动产登记部门实际勘测为准,实际测量结果与公告面积有差异的,拍卖成交总价款不作调整。

四、报名地址及联系方式:

1、广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地址:广水市应山办事处永阳大道40号

联系电话:0722-6250339

2、随州市中正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报名地址:广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代理工作室

联系方式:0722-3264176

广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随州市中正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